ningyubinglanli

橘农_总裁爱小兔子【1】

消失很久的我又来了 这一次打算写橘农的 是突然想到的梗, 多多关照啦! 因为欠债而在街头流浪农X总裁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唔……这里光线真好,真温暖……今天晚上,应该可以在这里睡个好觉了吧…… 也许看到这一幕的你会奇怪,一个穿着高中校服的男孩子,背着他的书包,长得干干净净,特别清爽的帅气,不会在这华灯初上,灯火阑珊的夜晚,正在街角的一处灯光前,说着刚刚上面的那句话…… 这个男孩子叫陈立农,因为母亲生病,父亲逃跑,签下了千千万万的债,无力偿还,只能把房子以及所有的一切抵押给他们,然而,这一点钱怎么能够满足那些。蛇心肠的人呢? 所以,陈立农不敢在台湾呆了,跑到了大陆,但是他忘记,他已经没有爸爸妈妈了,自己到大陆又该怎么办啊…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让我们把视角换到小橘这边 cjzb大厦_ 为什么这一次策划又做了这么糟糕,你不要说我没给给过你机会,我们这么大的公司怎么可以犯这种十分低级的错误,你在想什么?以为进我公司就可以随心所欲是吧?第几次返工?我没有耐性了,你被开除了。 总裁,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 闭嘴! 是…… 看手下的员工,小橘脑袋就大了,虽然自己是白手起家。年龄也不大,他们也没有必要这么轻视自己。 事实证明林彦俊想多了,林彦俊是谁啊?15岁就当上。跨海公司的大总裁,一人白手起家,父母双双早逝。长得年轻又英俊。又带有天生自带的气场,谁敢惹?(欢迎继续收看李彦军有了陈立农之后人设崩塌之路,宠妻狂魔🌚) 心烦意燥的小橘,开着自己限量版的玛莎拉蒂,漫步在城市的边缘 突然,他看到有一处街角,一个穿着校服的男孩子,在冷风中瑟瑟发抖,就这么睡在了路灯下,小橘停下了车。走向陈立农 在看到陈立农的那一瞬间,小橘不知道是不是一见钟情的原因,还是他身上有一种跟自己一样遭遇的感觉?眼底竟然有了少许的温柔,他把陈立农下巴挑起……陈立农感觉有异样,猛的惊醒 对不起,我是真的没钱了,等我明天打工再还你一点好不好…… ,说着,眼眶红了,一抬头,看见的却是一张特别帅气的脸庞,对……对不起。 是打扰到你了吗?对不起,我马上走。边说边起身,但林彦俊一下把他压到了墙上…… 你什么名字? 啊?我……我叫陈立农,你可以叫我农农,边说边擦掉眼泪,露出了笑容,只是苦笑,罢了。 你怎么了?为什么现在还不回家,不怕父母担心吗? 我……我没有……父母和家了。 林彥俊,轻轻吻掉了陈立农的眼泪,最后吻上了他的唇…… 那你,介不介意跟我回家? 啊? 小兔子~你有男朋友了~ 于是我们可爱的小兔子就这样不明不白的被拐走了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接下来就是狂发糖,大家喜欢哦。
小兔子有归处啦。

评论(1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