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gyubinglanli

总裁爱小兔子【2】

是的
我又来跟文啦
这一篇超级甜~

甜甜的狗粮,请慢用。

总裁橘x流浪农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接上话

小橘把陈立农带回了家

“哥哥,我应该喊你叫什么呢?”

“林彦俊,也可以喊老公,对了,管家,给他安排一下房间,顺便帮他买几件衣服。谢谢”

转过身去,摸了摸农农的头,说

“公司还有事我没有做完,你困的话先睡吧,不用等我。”

“好~我等你回来”

小橘没有做任何回复,出了家门,上了他的玛莎拉蒂,去了公司,悄然不知自己的嘴角,竟然微微上扬

农农在家里漫无目的的走,上逛逛,瞎逛,又喝了几打罐草莓牛奶,在秒针指到12点的时候,撑不住了,倒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小橘回家以后,发现自己带回家的宝贝,就倒在沙发上睡着了,还不怕着凉,告诉过他不要等自己的,怎么这么不听话呢,悄然不知,一丝甜蜜涌上他的心头,他和公主抱起他的宝贝,带回了自己的卧室,轻轻放在床上,自己转身去洗澡……再过两个小时以后,小橘终于出来了,却发现宝贝不见了,一点衣服都没顾着穿, 就跑到了客房,去找

“宝贝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唔……我怕把你床弄脏了”

小橘笑了。“你都把我的心和床都弄乱了,不打算用以身相许?

于是,我们的小兔子 ,就被大灰狼,抱着睡了一晚上。

第二天早上,小兔子醒了以后,发现身边已空空如也,心里不禁有些失落

“什么嘛……”又突然看到了留在。凳子上面的一张纸条。

“宝贝~今天早上公司要开会,陪不3你了,早餐在桌子上,记得全部吃完哦。”

“管家爷爷,我要去公司找彦俊~

”好,我让司机送。

在昨天晚上,陈立农被林彦俊带回家的时候,只知道对方肯定是个很有钱的人,而且也很温暖,长得超级好看,没想到,他竟然是。世界排名第一公司的总裁。还是有些意外,他去前台问一下那个前台接待人林彦俊的办公室在那里。

“你好~,小姐姐,请问一下你们总裁的办公室在哪里?”

话还没说完,就有三个特别特别讨厌的人,走过来,用手里的热咖啡,泼了陈立农一身,那白昼的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的红肿起来,农农的眼眶红了。
那个女生以为他是来勾引总裁的,他却寡闻都不知道总裁已经有家室了(而且他把总裁的心头肉给伤了,完蛋。)

“你个贱人,你凭什么勾引我们总裁,长得这样子

“我喜欢谁,好像用不着你来管吧,再说了,你还伤了我的宝贝,你觉得我会放过你?”换了一种语气。

“宝贝没事吧,都是我不好,害宝贝受伤。”说着说着,公主抱起小兔子,对身后的秘书说

“丞丞,下午就交给你了,这个女的也交给你哦,不要让我失望哦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快走吧,不要撒狗粮了。”

偷偷告诉你们,下一张有车。
话说车用什么软件写?
求助,谢谢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